首页 > 时政要闻

魏增军在商洛调研防疫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8 16:55:14

2932

    3月4日,副省长魏增军赴商洛市商州区、洛南县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等分别陪同调研。

    魏增军先后来到商州区腰市镇、板桥镇敬老院,洛南县儿童福利院、古景烤烟育苗基地、景村镇良种洋芋基地等处,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扶贫产业、农村安全饮水、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及春季农业生产情况。他指出,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指导管理,对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等特殊场所,要落实更加严格的防护措施,严防疫情传入。要抓紧抓实脱贫攻坚,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帮助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和外出务工,努力化解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措施,支持农业企业、带贫企业、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引导扶贫产业恢复生产。要加强技术服务指导,落实田间管理措施,抓好农资供应调度,有序推进春季农业生产,确保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