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

重拳开展乱象治理,镇安城管风正劲

发布日期:2020-03-24 18:28:55

19756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市城管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切实打击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满意率。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管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多管齐下确保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形成全区城市管理执法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斗争局面。

一、提高站位,全面部署

3月19日晚,镇安县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要求各中队要按照方案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积极摸排上报涉黑涉恶线索,对占道经营、夜市烧烤等执法工作进行再部署。

二、全面梳理,排查分析

    各中队就辖区农贸市场、工地、小区、企业单位,是否存在黑恶势力的情况进行比较彻底的线索摸排。重点针对辖区中的城市管理领域乱象问题,通过多次执法证据采集,综合判断,分清“困难户”和“钉子户”,逐户制定治理方案。

1.jpg

    三、加大宣传,警示引导

    镇安县城管局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继续自觉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有效建立自我防范、自我警示的预警机制。提醒一线执法人员按照执法行为规范,文明执法。同时要求执法人员在开展城管工作同时,要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的政策,发动市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施栋良 作者 王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