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09 14:41:44

5263

本网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商洛市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率先在市区银杏公园、中心广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着力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09140831.jpg

生活垃圾分类是我市正在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切实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机构,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责任;积极在银杏公园、中心广场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利用电视大屏播放、张贴海报、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在职工中举办垃圾分类趣味问答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垃圾桶设置规范及垃圾分类投放指导等,让大家准确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QQ图片20200409141237.jpg

目前,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已制作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横幅9条、张贴海报30份、宣传栏4块,发放宣传彩页1500份,培训职工100余人。通过宣传培训活动,有力引导职工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施栋良 通讯员 陈珍霞 常文娟)

QQ图片20200409141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