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我是城管人 垃圾分类我先行

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20-03-03 15:23:44

5026


 

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美丽商洛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优美、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是我们所有城管人共同的心愿。为强力推进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我们城管人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带头、先锋主导作用,现倡议如下:

一、争当垃圾分类的先锋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冲锋在前,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先锋员,把生活垃圾分类当成我们城管人责无旁贷的责任,率先行动,以身作则,带动身边人。

二、争当垃圾分类示范员。积极响应党组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熟练掌握分类标准、要求和操作细则,做到分类投放准确,并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示范引领亲朋邻里和广大市民自觉参与、践行生活垃圾分类。

、争当垃圾分类宣传员。牢固树立绿色、环保、生态、循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相关政策、操作规范及重意义提高广大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四、争当垃圾分类督导员。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在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的同时,认真履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监督指导义务,主动劝导乱扔乱倒、混投混放、混装混运等不规范行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习惯、新风俗、新规矩。

同志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齐出一份力、同尽一份心、共担一份责,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先锋员、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共建创新美丽幸福商洛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