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扎实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16 15:38:17

6397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月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切实履行户外广告安全监管职责,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户外广告设施安全大检查活动。

1.jpg

这次检查重点对楼顶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以及沿街竖式霓虹灯广告设施的结构、材质、抗风、抗灾等安全隐患进行摸排。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广告设施存在局部立柱锈蚀、陈旧破损、电线老化等安全隐患,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立即送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2.jpg

目前,市市政园林管理处检查楼顶大型广告牌10处,沿街竖式霓虹灯广告灯箱25处,墙体广告灯箱59处,与中心城区大型户外广告业主签订年度《户外广告设置安全责任书》36,并将城区50家广告设置业主纳入管理范围针对大风、雷电、暴雨等灾害天气,预警提醒责任单位对所属广告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夯实安全责任。(市政处  杨菡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