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强素质,做表率”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08:30:05

6608

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模范机关、学习型机关、文明单位等创建及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商洛等活动要求,大力倡导读书之风,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我学习的能力,切实推动城管系统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商洛市城管局举办了“强素质,作表率”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局党组成员、局各科室及市政处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1.jpg

活动中,李晖、杨梅等10名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近期阅读过的《人生的智慧》、《活出生命的意义》、《平凡的世界》、《我的故乡是商洛》等十余部著作的感悟感想,让参与活动的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了经典文学作品对净化人的心灵和提升个人素质的积极作用,对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2.jpg

3.jpg

    4.jpg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在总结中指出,人的一生有两样东西属于自己,一是身体,二是知识,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特别是年轻干部,做到用知识武装头脑,真正使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融入到城市管理工作当中,凝心聚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富有人文精神的城市生活环境。(杨涛/文 陈家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