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4-29 11:06:46

631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按照节假日前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4月28日,市城管局组织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企业班子成员共计7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为镜鉴,严守党纪国法,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200428172913.jpg

专题片通过还原和剖析省纪委监委查办的5起违规收送礼金等腐败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违法违纪党员领导干部沉沦过程及触目惊心的违法犯罪轨迹,他们利用自己手中的职权上演着一幕幕的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最终一步步背离初心,走向腐败。

微信图片_20200428172919.jpg

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片,从陕西省个别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中,受到了深刻地警示教育。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守牢底线,自觉祛除违规收送礼金的思想,弘扬拒收不送的新风正气。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举一反三,汲取教训,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严格规范公正廉洁,树立新时代城市管理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四城联创”,服务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