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9 15:57:17

6566

 

4月28日上午,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省住建厅、市委、市政府及市城管局党组扩大会议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贯彻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3331.jpg

会议强调,市政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将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市品质,突出重点抓好丹南河堤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推动绿化养护购买服务取得实效,扎实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行动,系统做好自行车道规划,加快推进市政道路维修,全面落实污水直排问题排查等工作,为我市中心城区“四城联创”全面达标、顺利通过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333.jpg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的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掀起全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按照指示精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做好城市市政管理,持续在市政设施、绿化养护、亮化美化、公园广场管理维护等方面发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好、管理好、装扮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全力守护绿水青山。(陈家辉/文  杨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