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15:06:43

6286

4月28日,市城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企业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917052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省住建厅《关于在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和讲话精神,观看了《脱变的灵魂》《贪与悔》《小官大贪》等警示片,发放了《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录》,宣读了市城管局《关于成立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城管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4291705251.jpg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迫切需要,是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抓落实。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文件、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力抓手,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做到自查严查,认真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狠抓当前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把与专项整治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一手抓专项整治推进,一手抓市政项目建设,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管理各类规定,确保专项治理及年度重点项目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有序推进。(图/文: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