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信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17:13:01

6587

4月28日,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信访工作推进议。城管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企业领导班子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917093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商洛市2020年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郭永红、市长郑光照对信访工作的批示,并宣读了2019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指出,2019年,市城管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建国70周年大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及时有效的解决了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了群众利益。2020年,市城管局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复产复工、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城管领域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矛盾源头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聚焦“两会”、“五一”等重点会议和重要节庆,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和隐患纠纷排查工作,同时要紧盯市政、公用等关系民生大计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强日常检查监督,强化矛盾纠纷化解。要进一步强化接待人员素质建设,大力推行“最多访一次”,下大力气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树造城管部门的良好形象。(图/文: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