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组织参加全省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29 17:52:33

6782


为加快推进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达标认定及节水载体创建工作,4月27日-28日,市节水创建办组织市区各级节水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创建单位参加了省住建厅举办的2020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网络培训班在疫情防控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jpg

据悉,此次培训是陕西住建系统首次网络线上培训。为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市节水创建办前期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网络培训班的通知》,明确了我市参训人员范围,并督促各单位上报培训人员名单、提前下载钉钉软件,进行设备试运行调试。培训期间,省住建厅城建处领导对本次培训活动做了动员和安排国家住建部节水专家、宝鸡市节水办副主任石玉省规划院高级工程师周静8位专家紧密围绕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受检准备节水型载体创建标准把控及实际操作盲点讲解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及答疑解惑,为我市2020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22.jpg

据统计,本次培训我市共有81个单位142名节水业务工作者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方式参加网络直播授课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市区节水创建业务人员的工作素质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为省住建厅雪中送炭的网络“充电”培训点赞。(图/文: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