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30 08:35:26

6562

4月28日午,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城管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建成同志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出具体要求。

111111.jpg  

会议指出,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当好推广绿色清洁能源的卫士,加快推进“商洛天然气”工程建设步伐,让更多的群众体会到使用绿色清洁能源带来的幸福感、安全感、优越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尽责,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查找项目管理、用户管理、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短板,堵塞管理漏洞,降低运行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

2222.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工作动力,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在迅速、深入、落实上下功夫,以最坚决的态度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二要党建引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集中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强促发展强。三是统筹兼顾,全面推动工作。各部门、分公司要将当前正在进行的“春检”“大整治 大排查”“大学习 讨论活动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细化责任,强化考核,确保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崔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