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城管局党委书记俞远明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11 14:07:01

7835

    为了将市直城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5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俞远明讲授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

1.jpg

俞远明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商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方向,也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标定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提供了重要遵循和不竭动力。

2.jpg

俞远明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深的政治情感、最强的政治担当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之中,奋力谱写商洛城管事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3.JPG

4.jpg

随后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开展了专题研讨,就近期学习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逐条梳理、深入研究、全面贯彻,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四城联创”、模范机关创建以及市政设施维护、公园广场管理、供水供气供暖服务提升等具体工作之中,奋力谱写商洛城管事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文:王博/图: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