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中共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08:55:22

7850

    5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座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俞远明作为市政处党支部包抓领导出席座谈会,市政处党支部班子及党员干部共25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513115456.jpg

会上,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依次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个人心得体会和感悟,并就当前创园、创卫、创文等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落实进行了认真谋划。同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为我们抓好商洛中心城区市政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全力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城管人应有贡献。

局党组书记俞远明在座谈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务必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全面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五项要求”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全面做好 “六稳” 、“六保”等相应工作;二是要在市政园林建设管理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进而提高干部队伍业务工作能力,做到厚积薄发;三是要树立勤奋敬业、务实有为的工作态度,抓住细节,落实好工作责任,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实现“让城市更美丽,让市民更满意”的工作目标(市政处 陈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