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7:13:51

7733

5月12日,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城管局局属各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市直单位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2020年党建工作模范机关创建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513164351.jpg

会议指出,2020年市城管局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模范机关创建为总揽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系列创建活动,把市城管局建设成让上级党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2020年党建工作要以“三个机关创建、五个标准化党支部创建”为目标,以“三个重点党建项目”为支撑,以“十项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持续推动理论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不断深化“党旗引领脱贫路”“四共”等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各项制度,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与城管中心业务相结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文/图: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