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商洛市强力推进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18:26:16

5790

6月11日下午,商洛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商州区政府、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周秀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jpg

会议要求,商州区政府、商洛高新区管委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主体的责任,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公共区域配套设施完善等重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规范分类管理,积极筹措资金,将“好钢用在刀刃上”,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2.jpg

会议强调,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综合性强的,必须长期开展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环保任务,“一把手”必须拿在手上。市委(市政府)督查办要将其纳入督查督办内容,督办到位。市垃圾分类办公室要做好监督考核,指导到位。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人、财、物保障,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合力,共同发力,强力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争取在每季度省级评估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文:王娜/图: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