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环境卫生管理指导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三进三服务”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0:27:04

6772

7月3日下午,商洛市环境卫生管理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含积极分子)在商洛桑德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三进三服务“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当秦岭生态卫士”主题党员日活动,市城管局党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进行指导。

图片2_调整大小.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穿着正装,佩戴党徽,在污水厂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污水厂曝气池、脱泥房、在线监测、出水口、中控室等重点区域,询问了近期污水处理厂运行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污水厂会议室,听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03_调整大小.jpg

图片3_调整大小.jpg

本次活动是市环卫指导中心党支部将单位主责主业与党员主题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争当秦岭生态卫士相融合,教育深远,意义重大。对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党性教育、精神洗礼、业务培训!(文:王娜/图: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