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我市召开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银企对接及项目建设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1:45:48

6589

为加快推进我市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建设工作进度,按照市政府安排,7月3日上午市污水垃圾处理项目PPP办召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中标社会资本方、工程监理单位以及各县区城管局、各金融企业召开了我市污水处理PPP项目银企对接及项目建设协商会,市污水垃圾处理项目PPP办副主任、市城管局局长俞远明主持会议。

俞局长_调整大小.jpg

会议首先安排了招标确定的中铁五局等5家社会资本方与有投资意向的省市内10家金融企业双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介绍了项目基本内容、融资政策等,为银企针对性高效合作、共谋发展搭建了桥梁和纽带。接着,项目社会资本方、监理单位、实施单位三方就项目具体开工建设事宜进行了协商安排。

3P项目对接会_调整大小.jpg

各县城管局_调整大小.JPG

会议要求,全市污水处理PPP项目是今年市政府确定实施的市级重大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投资规模大、建设周期长、涉及单位多、工作任务重,市直各有关单位及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局观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对接调度和任务落实,全力支持配合,提供优质服务,优化施工环境;要尽快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进行梳理,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式跟进,研究制订具体的建设方案,倒排工程进度,力争7月底前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年底前力争完成项目包中30%以上的建设任务;市污水垃圾处理项目PPP办要牵头抓总、加强统筹、搞好服务,确保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文:郭晓阳/图: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