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心系灾区 大爱无疆

市城管局协调三个在商国企向洛南县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发布日期:2020-08-28 18:38:06

7376

2020年8月27日,在洛南县花石浪物流中心市城管局协调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及陕西环保集团向洛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和现金共计20万元。

20200828174015_调整大小.jpg

8月6日,洛南县多个乡镇遭受暴雨洪水灾害,灾情严重,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8月18日商洛市脱贫攻坚洛南工作团防灾救灾工作推进会精神,帮助洛南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市城管局快速行动,积极协调商洛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和陕西环保集团为灾区奉献爱心。各社会资本方顾全大局积极响应,短短三天时间筹集到了灾区急需的帐篷、发电机、编织袋、应急灯、棉被、消毒液等价值13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及现金7万元。8月27日市城管局会同脱贫攻坚洛南团团长单位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在洛南县举行了救灾物资捐赠仪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三个在商国有企业与洛南灾区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大爱无疆情怀,也彰显大型国有企业不忘初心扛责任、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大爱情怀,也为战胜灾情增添了信心和勇气。(文:王博/图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