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11:43:43

6918

为进一步在市直城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0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局长俞远明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一场专题宣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俞远明同志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特别是对下一步城管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将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城管工作发展的内生动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城管系统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会上,三位党员代表同志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感受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3_调整大小.jpg

4_调整大小.jpg

5_调整大小.jpg

 会议要求,各县区城管局、局属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消化、理解和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原汁原味研读全会《公报》和规划《建议》,坚持在学习中研究和在研究中学习相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商洛城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善发展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发展实效的具体内容,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坚持用绣花功夫管理好城市,积极推行“四微”举措,以“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更满意”为目标,大力弘扬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之风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奋力推动商洛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王晨/图: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