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举办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1:24:36

6921

冬日暖阳晴空碧,满目金色喜迎春。1222日下午,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支部“弘扬正气·敢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银杏公园举行,在岗干部职工及公益性岗位人员230余人参加活动。

1_调整大小.jpg

今年以来,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紧紧围绕“让城市更美丽,让市民更满意”目标,以“四城联创”为抓手,在市政绿化建设,公共设施维护、公园广场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高标准完成丹江南岸河堤路健身步道、幸福广场建设及商洛市影剧院公厕改造等一批民生项目,补齐中心城区部分路段设施短板;集中人力、物力落实对市区各路段道路、绿化、路灯及公园广场等各类设施日常维护,受到市民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在2021年再创辉煌,该党支部结合“弘扬正气·敢于担当”主题党日组织开展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心心相印、托球接力、齐心协力、抢收抢种等项目比赛,每队挑选精兵强将奋力争先;拔河比赛各队伍团结一致、战劲十足,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通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2个,团体三等奖3个。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通过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展,展示了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工作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队伍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工作动力,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市政管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确保2021年度中心城市“四城联创”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陈家辉)

4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