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城管局党委举办“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4 15:47:44

17922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感,3月2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委举办“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演讲比赛。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活动。

1_调整大小.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激情昂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演讲《“我”是英雄》《我爱你,我的商洛》《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展示了城管人爱党爱国、拼搏逐梦的追求和奋勇争先的豪迈,抒发了身为城管人的骄傲与自豪;一支歌伴舞《永远的姐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变的初心和中国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执着追求,渲染出可歌可泣的民族英魂,让我们从历史中感悟拼搏逐梦,从历史中凝聚前进动力,从历史中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演讲《城管战士的情怀》《雕磨中的城管人》诠释了城管人身披铠甲、不惧风雨,忘我工作的情怀与担当;小品《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紧跟时代步伐,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积极倡议全民参与,做节约资源的表率;歌伴舞《莲湖美》轻柔而唯美;快板情景剧《奋进城管人》让人热血沸腾、激情燃烧、充满力量,呈现出城管人用智慧和汗水把丰硕成果写在了鹤城大地上,留在了市民心里。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本次比赛主题突出、凝心聚魂,充分展现新时代城管人对党忠诚,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城管人用足用实“四微举措”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激情与斗志,全力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刘婷/图:陈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