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市、区垃圾分类办组织有关单位赴西安市考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6:48:28

5584

5月8日,市、区两级垃圾分类办联合组织市、区有关部门及高新区10余人赴西安市考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jpg

8日上午考察组抵达西安,在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中心关于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介绍,并就工作机制和分类体系建设、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督查考核及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2.jpg

交流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经开区的大融城商场、康城小区、第三小学,莲湖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和浩林方里小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两中心一暂存点”。大家都带着问题认真看、仔细听、追着问、用心记,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3.jpg

返程过程中,考察组对本次考察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尤其是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城管局和房管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做法迅速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身于生活垃圾分类事业,积极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