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市垃圾分类办联合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10:07:24

5587

5月14日下午,在第28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商洛市垃圾分类办、市妇联党支部、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及商州区垃圾分类办联合到商州区东店子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家庭”主题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2_调整大小.jpg

1_调整大小.jpg

在东店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垃圾分类办王文静同志以“垃圾分类小习惯,举手之劳大文明”为主题向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党群干部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她主要从推行和实施垃圾分类的社会背景、重要意义、分类的基本常识及我市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情况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动员号召广大社区干部从自我做起,积极行动,当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监督者。

3_调整大小.jpg

4_调整大小.jpg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进入社区,走家串户,进行入户宣传。本次活动共入户30余家,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20余份、宣传品50余件。(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