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公园座椅展新颜,市民游园更舒心

发布日期:2021-06-02 11:29:29

6741

 近期,商洛市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按照“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需要,以城市管理“四微举措”为抓手,从细微处入手,积极维修、更换银杏公园、江南小区广场休闲座椅132,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游园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601142842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1060209465_调整大小.jpg

银杏公园、江南小区广场部分休闲座椅木条腐朽、破损掉漆,给群众休憩带来不便,让市民游客“坐立不安”。市政园林管理处主动作为,对银杏公园、江南小区广场内条椅、铁椅及其他坐凳进行排查登记,本着节约的原则,采取更换座椅防腐木、翻修刷漆的方式逐一进行修复,让大家看起来舒心、坐下来舒适,受到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601142830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42837_调整大小.jpg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洛市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处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动力,积极践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重要指示精神以服务市民办实事为切入点,不断提升市政园林养护管理水平着力为市民游客营造宜居优美的城市环境,全力保障“十四运”体育盛会的圆满举办。(陈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