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管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16:38:29

25173

迎百年华诞,赞盛世华章。6月25日晚,由市城管局主办、商州区城管局和城管系统各单位协办的商洛城管系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晚会在秦韵教育城剧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群团组织和市文旅局等部门及商州区政府领导,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观看了晚会。

01.jpg

02.jpg

03.jpg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晚会旨在庆祝党的百岁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怀峥嵘岁月、讴歌丰功伟绩,汲取党史智慧、汇聚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聚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并号召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使命、抢占发展先机,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用力促发展,努力让城市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

04.jpg

05.jpg

06.jpg

致辞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市直城管系统各单位和商州区城管局选送的舞蹈、小品、情景剧、快板、戏曲、大合唱共15个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开场舞《点亮中国》以曼妙的舞姿拉开晚会序幕,舞台剧《红船初心》带领全场重新回到了100年前南湖上美丽的画舫,当年铿锵的誓言、崇高的信仰在心中久久激荡;歌舞剧《永远的姐姐》、情景剧《红军颂》唤起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红色记忆;快板《奋进城管人》讲述了新时代商洛城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艰苦奋斗史,诠释了城管人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民生福祉征程上的强烈责任担当,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顿时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歌伴舞《商洛蓝》直观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特别是“治污降霾·保卫蓝天”取得的显著成效,描绘出了“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美丽画卷;小品《美丽家园》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积极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开启绿色美好新生活。整台晚会在大合唱《党旗颂歌》《我宣誓》中圆满落下帷幕。整个节目气势磅礴、波澜起伏、令人振奋、发人深思,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一次次真情的流露,饱含着城管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07.jpg

08.jpg

09.jpg

本台晚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唱响“牢记嘱托报党恩·奋进商洛城管人”的主旋律,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融为一体,通过艺术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全市城管工作通过生动践行“四微举措”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城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心聚力、凝神聚魂。(文:光鹏伟/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