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城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18:06:01

20002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专职党委副书记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2_调整大小.JPG

俞远明一行先后前往老党员段正斌、樊坝槽家中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每位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俞远明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对广大老党员长期关心城市管理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退休不褪色。随后,对局系统5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1_调整大小.JPG

两位老党员表示市城管局新一届班子为城市发展付出了心血、干出了成绩,城市街道越来越干净了,绿化也越来越美了,出门就是公园,锻炼十分方便,作为老一辈城管人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

俞远明强调,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向身边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信守誓言、赤胆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荣传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要以微服务、微改造、微变化、微创新“四微举措”为载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让城市更美丽、让市民更满意”目标,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出商洛城管的智慧和力量!(文:王博/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