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和晋升职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09:03:44

7975

630午,市城管局召开了新任职干部和晋升职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6名新提拔和晋升职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卫主持。

1_调整大小.jpg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在谈话中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各位新任职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安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善学习提高素质。新任职干部要切实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向老同志学、向实践学,勤学善思常总结,做到与时俱进,克服“本领恐慌”,拓宽眼界,放大格局三要担当,恪尽职守。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勤恳恳,热爱工作岗位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提高处理和应对突发状况及复杂问题的能力,独当一面开展工作;要千万切忌推诿扯皮、牢骚满腹,“绣花”般的精细、精心、精致,主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四要讲团结,发挥作用。要树立团结意识、“大局”观念,善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勤于沟通、相互帮助、互相理解、包容谦让,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新风采、发挥新动能。五要严律己,清正廉洁。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干工作、做事情要有原则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带头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2_调整大小.jpg

会上,全磊谢肖肖于孝国等6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转变角色定位,牢记嘱托,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重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王晨/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