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11:10:01

6066

6月2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商州区城管局、商洛高新区建设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及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召开了商洛市中心城市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要求中心城市城管系统各单位强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当好排头兵

1_调整大小.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商洛市城管系统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了商州区城管局、商洛高新区建设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的年度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达标、示范单位创建及半年督查考核工作。

2_调整大小.jpg

会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民生实事,环保要事,发展大事,各单位必须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深入实践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局属各单位要全力创建达标、示范单位,其中,市丹江公园、市莲湖公园、市自来水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必须创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商州区城管局、商洛高新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要在落实好本级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各自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执法支队要督促指导商州区城管局、商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加强监督执法,落实《商洛市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试行)》,使生活垃圾分类逐渐步入法制化管理轨道。(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