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市垃圾分类办组织开展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半年督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1-07-06 14:51:11

6187

6月28日至7月2日,市垃圾分类办成立四个督查考核组,对商州区、商洛高新区等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十个工作组,涉及100多个单位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半年督查考核。

2_调整大小.jpg

1_调整大小.jpg

在督查考核过程中,各督查组严格按照《商洛市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查考核办法(试行)》,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掌握各单位上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一一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落实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同时,督查组现场督导了各单位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学校、小区)创建工作,宣传、解读了《商洛市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试行)》。

3_调整大小.jpg

本次督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在客观、准确掌握我市中心城市上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督促落实了各单位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我办将根据此次检查结果,加强对各单位的监督指导,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力争使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在下半年再上新台阶。(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