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群众诉求无小事 疏通下水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8-18 08:39:48

7138

近日,陈塬街道办事处西新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一行来到市城管局,代表西新社区群众7月22日暴雨过后市城管局及时疏通管道排涝,向市城管局送来“感谢信”和“不忘初心办实事 牢记使命解民忧”锦旗。

微信图片_20210816103114_调整大小.jpg

据悉,7月22日暴雨致使泥石流进入西新社区污水管网,造成300余米管道阻塞,大量雨污水涌入群众家中。市城管局在接到陈塬办事处疏通管道的请求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查看灾情,制定抢通方案,采取机械吸污和人工清掏相结合方式全力抢修,经过4天持续不懈努力,将300余米阻塞管道彻底疏通,及时解决了群众实际困难,西新社区群众对市城管局为民办事的优良作风表示由衷地地认可与赞扬。

微信图片_202108161031141_调整大小.jpg

近年来,商洛市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将群众的需求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惠及于民、造福于民、取信于民,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温暖。(陈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