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道德大讲堂精彩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1-08-29 11:37:27

8259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要求,加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8月27日下午,商洛市城市管理局“道德大讲堂”精彩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出席,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1_调整大小.jpg

课堂上,学唱公民道德歌,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马旭和王曙群的模范故事视频,重温热血铿锵、寓意丰富、气势磅礴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青年献词,城管系统三名干部“分享道德故事”,全磊分享了“2019感动商洛十大人物”个人先进事迹,另两名职工分享了家风小故事丰富精彩的课堂内容,有效教育引导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实践活动,让每一名干部职工真正成为道德大讲堂建设的受益者、实践者、传播者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全面推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巩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市级模范机关”创建成果,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振奋精神、凝聚合力、推动工作、树立形象的有力抓手,着力在全系统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以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换脑子、作风、添动能,努力推动打造“一都四区”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刘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