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张广智率团慰问我省援藏工作队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08:14:44

20441

(来源:商洛党建网)8月24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率团赴西藏自治区考察对口援建工作,看望慰问我省援藏干部人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姜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与代表团座谈。

张广智先后参观了全国援藏展览馆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考察了林芝市鲁朗镇扎西岗村党建工作和阿里地区噶尔县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深入拉萨市、普兰县有关单位了解我省援建工作,详细询问援藏医生、教师和农技人才生活、工作和健康情况,转达省委省政府关心和嘱托。


在援藏工作座谈会上,张广智听取了我省援藏工作队汇报,与援藏干部人才代表深入交流。他指出,对口支援阿里地区是党中央交给我省的重要政治任务,我省援藏工作队勇担使命、苦干实干,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显著成绩,受到当地领导充分肯定和藏区群众欢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对接当地需求,发挥我省特色优势,持续加大产业、教育、医疗援阿力度。要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延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各市(区)和省直部门要大力支持援藏工作,派出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及时解决具体问题,让援藏干部人才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