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城管热血传温暖 助力西安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01-19 17:01:30

6813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西安血液库存紧张,在市防肺办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血液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印发后,商洛市城管局积极响应,1月19日上午,在望江楼西广场组织市直城管系统218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支援抗疫前线。

 1_调整大小.jpg

冬日清晨寒风凛凛,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为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血现场参加人员分批次、分时段进行在商洛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积极配合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进行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秩序井然。本次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有的是初次献血“新同志”,有的是已献血多次“老同志”,口罩遮掩了面容,但眼神依然坚定,大家撸起袖子,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践行使命用奉献诠释担当。据统计,本轮共计献血6.76万毫升。

 4_调整大小.jpg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商洛城管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商洛和西安相邻,是亲兄弟,抗疫当前有责任共助西安人民渡过难关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一种爱心的体现,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体现,只要身体允许,以后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文:王晨/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