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17:00:46

8232

2月9日,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对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卫主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副科级(八级职员)以上干部,企业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022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市城管局党组《关于开展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从认真开展“三学”、对标开展“三查”、扎实开展“三建”等三方面对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1_调整大小.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的一年,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快节奏、高强度的新形势下,全体城管人充分发扬铁一般的队伍、铁一般的斗志、铁一般的作风、铁一般的担当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出色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和省住建厅高度肯定,各项工作排在全省、全市第一方阵。虽然成绩突出,但系统内仍存在盲目乐观、作风漂浮等现象,这都是干好新一年工作的“拦路虎”、“绊脚石”。全体城管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2_调整大小.jpg

会议强调,2022年是城市管理提升年,全体城管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埋头苦干、抓实细干、攻坚巧干、突击大干”的作风,结合城市更新行动,纵深推进“四微举措”,强力推进一批提升项目和一系列具体工作,抓好项目勘察设计、征地拆迁、环境保障三个环节,扭住质量、安全、进度三个重点,打造阳光、廉洁、精品三个工程,出色完成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市污水处理厂三期、20个公园等“10个2”工程建设任务,下足绣花功夫高质量、高水平管理好城市。

3_调整大小.jpg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严格落实市城管局党组《关于开展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规定篇目,切实做到学的深、查的真、建的实。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学习不走过场,整顿必出实效。立足岗位实际,做好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公园广场、内涝治理、公用事业、城管执法等方面工作,以严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干事热情,为“一都四区”建设、实施“三百四千”工程贡献城管力量。(文:王晨/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