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商洛市垃圾分类办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巾帼芳华展风采”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18:46:08

5991

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展现巾帼风采,商洛市垃圾分类办组织中心城市各部门(单位)女职工200余人在北新街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巾帼芳华展风采”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_调整大小.jpg

活动中,共向广大市民发放各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印有商洛市垃圾分类宣传LOGO标志和卡通形象的手提环保袋100个,现场解答市民提问200余条。

图片2_调整大小.jpg

图片3_调整大小.jpg

随后,市垃圾分类办联合市城管局妇联到市银杏公园开展垃圾分类“进公园”志愿宣传活动。在向公园广大女职工及保洁人员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对她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培训,要求她们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监督者。最后,大家一起向公园里的游客朋友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了分类知识,分享了分类技巧。(文:王娜/图:杨涛、刘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