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旗引领当先锋”道德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08:58:21

8296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聚力打造“一都四区”。527日下午,市城管局举办“党旗引领当先锋”道德大讲堂活动市城管局党组书记何汉涛出席活动党组成员、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活动中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通过歌唱《我爱你中国》《梦中的兰花花》,集体合诵《光辉的历程》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唱出了城管人对党的心里话;身边人讲身边事《立足平凡  绽放光彩》讲述了污水处理一线职工爱岗敬业故事;道德故事《以德为本  敬业奉献》分享了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故事,潜移默化地激发着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道德实践的热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5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何汉涛在活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鼓舞人心,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才能、发现了人才、增进了友谊,城管队伍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迎面扑来,令人欣慰。特别是对近年来商洛城市管理工作以“四微举措”为抓手,推动城管事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党组班子到任以来全系统各项工作实现有序衔接、稳步推进、高效运转给予了充分肯定。

6_调整大小.jpg

对抓好今后一个时期城市管理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位置,深刻认识当前的工作形势。要客观认识城市管理工作的现状,深学细悟“一都四区”、3+N产业体系、双50战略等发展格局,增强工作信心。二是主动作为,积极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抢抓发展机遇,推进重点工作;要抢抓环境机遇,解决突出问题;要抢抓抢先优势,健全工作体系。三是更新意识,全力推动城管工作实现新跨越。要树立政治意识,干部职工时时刻刻、时时处处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立规矩意识,构建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树立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主动找事干、揽事干,别等事干;要树立进取意识,有为才有位、有位须有为,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前途;要树立民本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管好城市;要树立纪律意识,模范遵守党纪党规,严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全系统风清气正、正气充盈。同时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两拆一提升”、楼顶露台阳光房拆除、垃圾污水及城市公园群项目建设、市政设施修缮刷新、“六市联创”等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办好“道德大讲堂”活动,汇聚奋进力量、创造新的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