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喜获全市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17 17:04:17

7573

6月16日,由市健康商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2022年商洛市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在中心城区隆重举行。在本次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商洛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最终以94.77分的优异成绩从由2000余名运动员组成的45支市直代表队中脱颖胜出,一举夺得桂冠。

图片1_调整大小.png

接到活动比赛通知后,市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迅速成立专班,指定专人负责,强化后勤保障,精心组织排练,在全系统积极踊跃报名的近百人中精选了55名优秀队员代表市城管局参赛。

图片2_调整大小.png

在前期训练过程中,市城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领导多次亲临一线看望慰问参训队员,为大家送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同志们加油鼓劲。

图片3_调整大小.png

全体参赛队员秉承“商洛城管、勇创一流”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每天上午训练、下午工作,做到训练工作两不误。在近一个月的训练时间里,所有队员克服高温酷暑等困难,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备赛,精益求精,竭力达到人人动作标准规范,整齐划一的效果。

正式比赛当天,市城管局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服装靓丽,50名队员齐刷刷一进场精彩亮相时就赢得了现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动作标准规范、刚柔相济、娴熟流畅,现场观众的喝彩声连成一片,一浪超过一浪,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城管人最美的身姿闪耀在赛场一线,充分展示了商洛城管人昂扬向上、团结拼搏、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地提振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信心和精气神,必将有效转化为聚力建设“一都四区”的强大力量。

    文、图:郭晓阳  光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