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委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6:15

18262

    (来源:商洛机关党建网)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性宗旨意识,5月25日至27日,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市直机关43个党组织的102名党员发展对象接受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入党教材》,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最高理想、指导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争做合格党员,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等方面内容,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较为系统的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通过结业考试和撰写心得体会,检验学习效果。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思想认识有了一定的提高,党性和宗旨意识得到一定增强,决心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本领的开端,在学与干的历炼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