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商洛市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节能减排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7:39:14

4432

为积极倡导“节约资源,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在“6.15”全国低碳日,市城管局联合市事务局在北新街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节能减排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组织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投放指南、分类目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以及印有商洛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LOGO标志和卡通形象的扇子、环保袋等宣传品100余件,解答市民提问40余条,接纳市民有关建议3条。

1.jpg

本次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实践,也是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社会氛围,促进民众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生活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等宣传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促进城市管理和基层治理工作深度融合,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众化、精细化。

(文/王娜 图/许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