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5:38:50

8120

七月,花似海,歌如潮,舞翩跹,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七一”到了……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8日晚,商洛市城管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在局五楼西会议室举行。市委机关工委、市妇联、市侨联有关领导出席,局党组书记何汉涛出席并致辞,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

 何汉涛书记致辞_调整大小.jpg

节目2_调整大小.jpg

 

主题活动在气势磅礴大气恢宏的开场舞《旗帜颂》中拉开帷幕;诗朗诵《颂歌献给党》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舞蹈《茉莉花》舒缓柔软,衣袂飘飘,让人享受一场洗涤心灵的东方神韵;歌曲《不忘初心》声声入人心,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表达了中华民族儿女走向复兴之路的坚定步伐;情景剧《永远跟党走》用激情澎湃的场景再现了城管人坚守一线、齐心排涝、迎战防汛的动人画面,用动感十足,喜气洋洋的舞蹈宣传垃圾分类,用柔美的力量把最美逆行者的责任担当传递,通过三个场景充分展现了城管铁军不畏艰险,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生动诠释了城管人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决战决胜“六市联创”的坚定信心和建设美好“一都四区”的责任担当;短视频《跨时空的对话》唤起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红色记忆,一个个悲壮的场面使现场观众泪流满面,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舞蹈《领航》尽显青春飞扬、烂漫活泼,展现出时代的朝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起彼伏的掌声一浪高于一浪。

 节目1_调整大小.jpg

合影_调整大小.jpg

 主题活动创意新颖、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歌舞交融、韵味无穷,热情讴歌了我们党101载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充分表达了商洛城管人对党的恩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为全体城管人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文:李娟娟/图:陈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