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保民生 市热力有限公司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2-09-07 10:35:23

7395

8月15日商洛市突发疫情以来,历经半个多月时间的全力奋战,城区生产生活秩序终于从“暂停”走向“重启”。9月4日,接到市城管局关于人员有序返岗、开展复工复产的通知后,市热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方针,经过科学部署、统筹谋划,细化完善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方案预案,确保复工复产扎实有序推进。


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员工凭工作证上下班,坚持“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按照“戴口罩、实名制、强监测、多消毒、少接触”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工作人员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1_调整大小.png

 

召开线上会议及早安排部署工作

为保障中心城区今冬明春供热工作顺利进行,公司领导按要求及时参加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腾讯会议,对8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对9月份工作进行安排。

图片 2_调整大小.png 

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复工筹备工作

为确保今冬顺利供暖,市热力公司铆足干劲正在全力筹备重启供热工程管网和换热站等项目建设,确保新入网用户能够如期享受到市政集中供暖。

图片 3_调整大小.png 

入网业务实现“一站式专员”专属服务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减少疫情期间交叉感染风险,市热力公司新建了信息化智慧热网平台,对入网业务及缴费业务提倡线上办理,“一站式专员”根据流程和节点主动联系、专属服务,真正实现用户零跑腿。

图片 4_调整大小.png 

及时进行检修管网运行有保障

    公司坚持每日安排巡查人员进行管网抽水、蒸汽巡线、管网巡查、设备检修等工作,确保供热设备及管线安全平稳运行。

图片 5_调整大小.png 

责任在肩,时不我待。市热力公司正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把因疫情耽误的任务“夺”回来,落下的时间“补”回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