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

商洛市垃圾分类办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垃圾分类不停歇”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09:56:17

4065

加强常态化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商洛市垃圾分类办联合商州区垃圾分类办于9月21日上午在江南小区、丹江水岸、丹江铭品小区开展“ 疫情防控不放松,垃圾分类不停歇志愿宣传活动。

90db5b474f765694f9c6408b8d4be0a_调整大小.jpg

本次活动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多点开花”分流、分散的形式,向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分享分类技巧,解答居民提问,收集有关建议,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向市民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防疫口罩、医用手套等防疫物品的合理使用和废弃后的正确处理方法,进一步强化民众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意识,促进民众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6d3a1d85dbbe97f7fefc981756afaa5_调整大小.jpg

同时,活动中积极推广应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LOGO标志和卡通形象。以商洛市生活垃圾分类卡通形象-环保小卫士“美美、丽丽、蓝蓝、天天”为原型制作的四个可爱灵动的卡通布偶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一些小朋友积极、踊跃参与,手举垃圾分类宣传牌和志愿者们一同开展宣传。

f390cc3928c4bb334944da1b0fa8b04_调整大小.jpg

9fe42ddf4de1fa7d497bcbb54d3ef52_调整大小.jpg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采用民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文:王娜、朱娟娟/图:曹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