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督导商洛市天然气公司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7 17:35:24

12738

按照市城管局党组安排,9月26日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郑佰计带领局公用事业科、市燃气办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商洛市天然气公司督导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开展及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运行情况。

ed1baf9224be6354d65c4f6d316f082.jpg

督导组按照城镇燃气企业检查表12项内容,逐项、逐条详细查阅了隐患排查记录及有关台账资料,召开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并就迎接省督导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指出,当前正值国庆、党的二十大召开等关键时点,一定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结合“百日行动”在企业层面再全面深入开展一次排查,重点排查场站、用户、管网等风险和隐患点,要重视群众信访接待工作,精准施策及时排除燃气及其他不安全因素,要按照中省市要求扎实推进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进度。

督导组要求,市天然气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手抓好日常安全生产运行管理,一手抓好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举全员之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天然气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