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2 08:27:04

30388

经市委机关工委批准,11月1日下午,中共商洛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听取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直城管系统119名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1.jpg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党委书记何汉涛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5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大会听取了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宣读了市委机关工委批复文件,介绍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

图片 2.jpg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和机关纪委书记、委员。

图片 3.jpg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何汉涛和机关纪委书记邬开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何汉涛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城市管理一切工作的领导,既做到政治过硬、也做到本领高强;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事业发展根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作用。配齐配强支部班子和党务工作人员,夯实党组织发展根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纵深推进“清廉商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练就硬本领、提振精气神、树立好形象;六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扎紧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围绕打造“一都四区”目标,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城市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文:王晨/图:陈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