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一)

发布日期:2022-12-29 16:43:09

28461

    (来源:商洛党建网)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商州区人民医院护士 邢辉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卫健系统的基层党代表,我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在服务病患工作中走在前,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区卫生健康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洛南县古城派出所所长 王振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我将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学习领悟、扎实贯彻落实,认真做好所在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让大会精神进学校、进企业、进村庄、进农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以更加平安顺意的社会环境,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丹凤县畜牧兽医中心产业股股长 刘书生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三农”工作的宏伟蓝图,作为基层农业一线的党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带头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目标,不断提升专业本领,主动下沉到村组和农户,倾听群众心声,开展畜牧科技创新、推广和培训,以专业服务带动产业富农,助力丹凤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商南县湘河镇后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曹培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放在重要位置,更加坚定了我扎根乡村的信念。我将立足村情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发展好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增收致富渠道,不断壮大富民队伍,促进产业兴旺、群众富裕、乡村宜居。主动和群众谈心事话家常,及时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集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把群众的每件小事办好、办实、办成,真正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于实效。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陕西五洲矿业公司职工 王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我既感到鼓舞振奋,又觉得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志愿者,我要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组建宣讲志愿服务队大力宣传宣讲,弘扬时代新风、凝聚道德模范力量,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镇安县永乐街道木园村党支部书记 王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加增添了我们干好农村工作的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当好“领头羊”,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一批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抓好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绘好乡村振兴崭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