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召开水电气暖一体化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7:29:03

14620

111下午,商洛市召开水电气暖一体化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郑佰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区两级有关业务审批部门,市自来水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市热力公司,国网供电商洛分公司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1172218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72231_调整大小.jpg

会上,项目开发单位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功能模块和操作流程,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使用好平台达到熟练掌握提高效率和工作质量的目的使用中遇到问题及时反馈;要宣传好平台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平台的宣传推广,使平台更好发挥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水电气暖报装业务一件事一次办的高效便捷服务;要维护好平台项目开发单位要结合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及时优化完善相关功能及网上审批流程,促进审批事项提速提效,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11172246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72409_调整大小.jpg

建设商洛市水电气暖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商洛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市政府安排,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及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要求,推进水电气暖等“一站式”便捷服务,加快实现报装、查询、缴费等业务全程网办,实现“一窗受理、一表申请、一站办理、联合踏勘、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一项重大改革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111172239_调整大小.jpg

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商洛市水电气暖一体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通过培训,各业务审批单位基本掌握了平台的使用功能及操作流程,为全面提高我市政务服务质量营商环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文:张宁;图: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