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7-08-10 17:54:38

53308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系统党建工作,6月2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局党工委副书记穆胜利出席了会议,局属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人事科首先安排部署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内统计半年报及建设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确保全系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对党费收缴的核算基数、支出使用、日常管理及发展党员的程序、质量、结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使参会人员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理解。

  会后,局党工委副书记穆胜利结合自身对新常态下抓好党建工作的体会,就各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党务知识培训内容、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发挥好“三会一课”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强化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准职责定位,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担起来,在凝聚人心上拿出我党好的工作方法和优良传统,确保城市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三是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党组织负责人要把抓党建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防止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真正做到党建领航;四是结合《铜川市城市管理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对标定位评星晋级”活动的实施方案》,切实把城市管理系统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助力城市管理工作“追赶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