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7

46185

 

一、商洛市城市管理局概况

(一)商洛市城市管理局的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拟订有关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负责开展依法行政和法制工作;负责有关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的组织起草和实施工作。

2.编制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户外广告、园林绿化、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中长期规划、发展计划,并将其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并组织实施。

3.承担全市城市市政设施、公用设施、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园林绿化等方面的行业管理工作。

4.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承担城市规划、市政工程、公用事业、园林绿化、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行政执法职责。

5.负责市政、公用、环卫、园林绿化等维护、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的报批。

6.负责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管理工作及市政基础设施、公用设施的占用审批和占用费、挖掘修复费的征收管理工作;负责绿化补偿费、垃圾处理费、污水处理费的征收管理工作。

7.负责中心城市数字化管理有关工作。

8.指导各县区城市管理工作。

9.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决算单位构成

2015年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决算单位构成为: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商洛市燃气管理办公室、商洛市城市内涝防治管理办公室、商洛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商洛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商洛市固体废物管理处、商洛市莲湖公园管理办公室、商洛市丹江公园管理办公室

二、商洛市城市管理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收入总计26691.5万元。包括: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172.03万元,为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政府性基金0万元。

    3)事业收入0万元。

    4)经营收入0万元。

5)其他收入3388.85万元,为预算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6)上年结转和结余5130.62万元,为以前年度尚未列支,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2.支出总计26691.5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3012.76万元,主要是为保障2015年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31.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15.4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99.78万元。

2)项目支出21923.45万元,主要是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支出。

3)经营支出0万元。

4)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5)年末结转和结余1755.29万元,主要是本年度及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4936.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12.76万元,项目支出21923.45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34.5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4.07万元,公务接待费0.47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4.07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日常停车过路费、维修、加油、保险、洗车费等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年底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4.07万元,其中,单位公车运行维护费34.07万元,租用市交投公司车辆费用0万元。

3.公务接待费0.27万元,主要用于:中省垃圾、污水管网、绿化等评审、检查、论证接待费开支,召开全年、半年及专业性会议(含各县区城管局)经费开支。2015年公务接待20批、380人次。

4. 会议费支出3.08万元,主要是举办工作会议支出。

5. 培训费支出3.76万元,主要是业务培训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