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交警城管联合整治城区交通环境秩序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3

15663

 

近期,商洛城区的交通秩序出现回潮,特别是行政中心和一些共公共场所,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加之一些游街商贩随意停在车行道、人行道兜售商品,造成了城区交通市容秩序出现一定程度的混乱。为了全面整顿城区各种交通市容乱象,商洛市交警支队与城管监察支队、商州区城管局从89日开始,联合开展城区交通市容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为了确保整治效果,商洛市交警支队与城管监察支队召开联席会议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联合整治工作队,分成两个整治小组,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不间断的在城区进行巡查,对各类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本次的整治活动为期一个月,主要以行政中心、公园广场、十字路口、车站、商场、医院、学校周边及城区主干道为重点区域,以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占道宣传、乱堆乱放、乱吊乱挂、沿街叫卖等内容为治理重点,旨在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治理,全面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秩序。

    为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顺畅、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和城市管理规定,争做遵纪守法的文明市民。出门停车要谨记,人行道上禁止停放机动车,机动车、非机动车应当在划定的地点停放,排列整齐,不得影响市容和通行。乱停乱放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严格依法进行查处。